2011-03-31

人氣AV女優MIHIRO退隱力作

日本人氣AV女優MIHIRO(朝美穗香)於2010宣佈退出AV界,並轉往演藝圈改拍電影,但她在完全退隱前拍了一部日本情色工業惡搞力作《新世紀高潮戰隊3G》,而這部三級片在台灣也將以一刀未剪方式上映。

MIHIRO原為知名寫真女星,2005年轉移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,更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與日本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(AliceJapan、MAX-A)簽訂長達兩年24部片約的人;雖然她最後退出AV界,但在完全退隱前拍了一部惡搞情色片《新世紀高潮戰隊3G》,口號更主打「用高潮保護地球」。

她挾著AV界的高人氣逐漸轉向演藝圈發展,開始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,也曾於2006年發行個人專輯、2009年版半自傳nude,記述自己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、2010年更拍成電影。

不過MIHIRO就在最紅的時候宣布退隱,再度引起騷動,而她完全退隱前的這部最新作品,由於有露點畫面,因此台灣歸類為限制級,並於4月8日在日新威秀獨家上映。

原文網址: 人氣AV女優MIHIRO退隱力作 《高潮戰隊》一刀未剪上映!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劇情簡介

西元2099年,日本被名為「好朋友」的恐怖組織所統治。他們推出三大政策:1.稅率提高到99%;2. 只對女性實施徵兵制度;3. 成為所有國民真正的「好朋友」。以上的策略,讓大家陷入恐慌,使得各地動盪不安。

聯合國幹員薇薇安?了查清發生於日本國內的事實和真相,潛入了東京進行調查工作。此時,她認識了一名愛彈吉他的少女紗恩,並決定要一起對抗「好朋友」這個恐怖組織。

於是,在武道大師綠龜仙人的引領之下,她們組成了所向無敵的「新世紀高潮戰隊3G」團隊。兩方人馬的戰爭一觸即發,究竟日本國,不,全人類的未來,會是如何呢?讓我們一起用高潮來保衛地球吧!



Mihiro(日語:みひろ;1982年5月19日-)是一名日本AV女優,原為知名寫真女星,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,和AliceJapan與MAX-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,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。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,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。

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,MIHIRO逐漸轉向演藝界發展,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,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。她亦於2008年初前往香港,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《AV事務所》。

2009年5月,Mihiro出版了半自傳nude,記述了自己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,並在2010年改拍為電影,由女星渡邊奈緒子在片中飾演Mihiro,而在2010年6月,在人氣最旺的時候Mihiro正式宣佈自AV界引退,專心在演藝圈發展,目前在知名諧星志村建節目中有固定演出。


072戦隊 Gレンジャー 2 发布人 uncleagent0022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