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7

Scarlett Johansson 流出露點裸照!


好萊塢性感女星施嘉莉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,昨(2011-09-14)傳出手機遭到駭客入侵,在網路上流出多張性感裸照。據了解,還有多位女星手機遭駭,不少藝人都挫咧等!

施嘉莉以性感形象出名,昨日網路上流傳出2張疑似是她本人用手機的自拍照,照片中的女子全裸,一張照片中她眼神媚惑,還大方露點;另外一張照片也是她全裸但背對鏡子自拍。據悉,這些照片是因駭客入侵她的手機以致照片外流,但目前還未證實照片中女子就是史嘉蕾本人。

今年26歲的施嘉莉祖安遜,出生於美國紐約市,身材火辣的她,曾被《FHM》男性雜誌評選為「全球最性感女人」。此外,她也有多部代表作,包括《愛情不用翻譯》(Lost in Translation)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(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)、《美人心機》(The Other Boleyn Girl),還曾4次獲得金球獎提名,在好萊塢占有一席之地。



根據美國知名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施嘉莉不是唯一的受害女星,至少約50名藝人遭駭客入侵,包括潔西卡艾巴(Jessica Alba)、麥莉(Miley Cyrus)、以及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都在名單之中。目前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正在深入調查整起事件。




原文網址: 駭客入侵好萊塢藝人 史嘉蕾喬韓森流出露點裸照! (第1頁/共2頁)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