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1

《慾望》伊娃真空上節目 釦子意外爆開露點男主持看傻

《慾望師奶》中的伊娃隆格莉亞(Eva Longoria)向來尺度超奔放,日前她更是亮相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(David Letterman)節目,只是伊娃這回竟然僅穿著西裝外套與小褲褲上節目,裡頭則是一絲不掛的真空上陣,但沒想到更勁爆的還在後頭,伊娃的鈕釦竟突然繃開,讓男主持人看了都傻眼。

伊娃隆格莉亞(Eva Longoria)向來是性感女星,更因《慾望師奶》紅透半邊天,只是日前她上知名主持人大衛的脫口秀節目時,竟穿著火辣裝扮,上半身的西裝外套僅遮住半奶,下半身則穿超短熱褲,讓大衛直呼「穿成這樣,你到底要去哪裡?」

原文網址: 《慾望》伊娃真空上節目 釦子意外爆開露點男主持看傻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