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19

港女星呂慧儀被「脫光」裸照遭瘋傳

見到個題目唔使四圍搵四圍認朋友,呢張只不過係高登創意改圖。不過真心視覺效果幾好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香港女星呂慧儀雖然已婚,常不吝嗇在網路曬穿著比基尼的清涼照,秀出好身材,近日網路瘋傳她生日的戶外裸照,她堅稱從來沒拍過裸照,直指有人動手腳,把原本穿在身上的泳衣「脫掉」。<<===== 呀豬西,唔輪係脫掉,係加左特色相框。


呂慧儀向來是性感尤物,網上瘋傳她的「全裸」照,擺出誘人姿勢,引起網友激烈討論,《太陽報》求證呂慧儀時,她否認拍過裸照:「沒拍過,很明顯有人動過手腳!」並表示心情未受影響。


其實該「裸照」原版是呂慧儀在31歲生日時在微博分享的照片,還搞笑寫到:「踢人落海是生日會必備的環節!」或許是因為太過性感,被網友惡搞成了全裸照。      [原文網址]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